欢迎访问上海巴东国际

400-848-8528

返回主页联系我们

微信

English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资讯 > 周波副市长赴市商务委...

周波副市长赴市商务委调研——强调要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加快推进国际贸易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15-01-13  来源:

 

 

   18日上午,周波副市长赴市商务委调研。市商务委主任尚玉英汇报了2015年全市商务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

  周波副市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市商务委要紧紧围绕建设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谋划商务发展各项工作,加快推进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要树立宽广的工作视野,增强全局意识,积极学习新的知识、理论、技术,准确把握新的产业革命的发展趋势,尊重基层和企业的首创精神。要营造宽容的氛围环境,包容各种奇思怪想,适应跨界融合的产业发展新常态,既要跨界牵头开展工作也要积极支持其他部门的协调工作,加强对内开放,学习引进兄弟省市的工作经验和方法。要建立宽松的监管制度,尊重企业的主体作用和企业家的作用,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发挥决定性作用,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做到精细化管理,注重在诚信等领域加强市场体系建设。要打造宽心的体制机制,鼓励企业和基层大胆创新,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更加重视安全管理。要构建全方位的服务支撑体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梳理整合现有的政策资源,使用新媒体、新技术及时宣传各项政策,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水平,加强各部门信息的共享互通,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预警、预测、预判工作,善于使用第三方服务商等社会力量。

  市商务委部分处室和部分区县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在座谈会上作了专题汇报。

 

上一篇:人民币将成为亚洲最常用货币

下一篇:如何审理信用证?


扫描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