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巴东国际

400-848-8528

返回主页联系我们

微信

English

外贸学院

展会策略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外贸学院 > 外贸经验秘籍小班 > 展会策略 > 给展览会的展商4条销...

给展览会的展商4条销售策略

发布时间:2016-06-27  来源:

展览会为企业提供了崭露头角的机会,给予了企业一个销售产品和服务,与众多潜在客户接洽的平台。通常情况下,参展商都回将展位定位为一个大型的公共空间,供他们来展示最新的产品和服务亮点。
 

展商颇费功夫在策划和展台设计工作上,他们最主要的目标是传播公司品牌,在行业内引发新闻点。但同时,在完成上述传统参展目标的同时,在展馆内实施销售策略并带回客观的销售额也是有可能的!

*私人激励
针对客户私人的激励促销可以一定程度上保障订单的顺利成交,至少可以对关键决策人施加正面推动力。销售代表在开展做演示宣讲时顺带提一下促销激励,再向那些最有可能的买家提出即时生效的私人激励,告知同样的政策未来不会再有。

*线上预订
如果你正在为已经有线上下单系统的产品做市场推广,那么帝盟展览建议在展台现场也需要准备好有联网的终端(电脑),让潜在客户在展台内自助下单变得简单。如果人们被你的展台设计和宣讲深深吸引了,他们很有可能会在展会现场的终端下单,这个过程中你实际上利用了人们暂时的购买激情,这种购买激情转瞬即逝,如果等回家再上网查看你们的产品,他们可能已经冷静下来了。

*移动商务
参展可不是仅仅安排人员在展览展台站岗那么简单。市场营销部门的成员应该走出展位巡视展览,和其他参展商会面和建立人际关系,为市场商务拓展做铺垫。持有智能终端和银行卡扫描器的销售代表也可能在展位外货的更多销售机会。就像上面一条提到的联网的自助终端一样,移动的销售点会更容易在现场促成购买。
试着在智能终端上展示产品和服务,帝盟认为这是一种让客户易于理解和科技化的销售策略。

*控制供应
如果你计划将产品带到展览会现场销售,应该考虑缩减所带产品的数量,使之小于你心理预期要使用的量。现场货物库存不足再加上华丽的宣讲介绍会让潜在客户渴望抓住机会,在卖完之前订下你的产品。如果展会其他的观众带着你的产品到处走,而且他们说这种产品快卖完了,无疑他们会马上决定现在就到你的展位去也买下来。

上一篇: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


扫描微网站